芜湖

爱发电:无情的发文机器,海棠也有。

【all克】落地愚者1

预警 

1.私设小克落地愚者,比白造从混沌海爬上来要早一些。 

2.ALL克,练笔 ,OOC严重!

3.私设众多,满足我的小/心/愿

4.可以看我主页去爱发电找 

 

 

 

 

1. 

梅迪奇第一次见周明瑞是在一次战争后,污秽又肮脏的战场迎来了一位干净到不可思议的“神明”。是的,比大蛇还奇怪,祂不像是漠然,反而是在为这种场景感到悲伤。又有什么好悲伤的呢?这个世界不就是这样的吗?鲜血,动乱,战争,这些才是常态啊。 

那么这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混乱的时代的干净灵魂是在为这些必死之物感到伤心?梅迪奇低垂着头,掩面笑了起来。 

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干净,祂怎么活下来的? 

祂看着神明皱起了眉头,似是不喜,可终究没有做什么,只是单纯地走向自己。梅迪奇不由地握紧了拳头,对方是敌是友尚且未知,自己才打完一场,现在连逃都逃不了。 

周明瑞感受到了眼前“人”的紧绷,贴心地愚弄了祂身上的伤势,顺便扔了一个“痴愚”,然后蹲在梅迪奇面前。长发垂下,微微扫过梅迪奇的脸颊,带来些许痒意。 

“你就是弗拉基米尔手下的那位‘红蔷薇’?” 

刚缓过来的梅迪奇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那是谁?” 

“或许,”神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应该是叫太阳神?你们的主?” 

梅迪奇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周明瑞并没有在意对方的僵硬,只是告知了自己的来意,“告诉弗拉基米尔,我不需要他所谓的帮助。” 

梅迪奇看着对方脸上的厌恶,想警告对方的话语到了嘴边打了几个转,还是没有说出口。这种层次的争斗,哪怕是鼎盛时期的自己,仅仅作为天使之王还是不够格参与进去。 

等祂们再一次相遇,关系飞速发展,直奔生命大和谐。 

可惜的是,某个神明吃干抹净不负责,提起裤子不认人。跑就算了,跑之前还给祂扔了好几个“痴愚”,害的祂以为自己脑袋出了什么问题。







老样子,看主页找

写完后,我自己都emo了

鬼知道我写的什么……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